現實的人生.........阿 公的生日..大半個月前就與家裡的大人連絡商量好要回去鄉下看他老人家..

是呀!!真 的很多人回去....吃吃喝喝完....阿公的生日慶祝就這樣結束......沒有人關心他的身體..

及即將置換人工關節的腳...   但是相信阿公還是很開心因為看到了他可愛的曾孫子..內曾孫外曾孫.....

加起來有7個...而且現在都還很小最大的也才5歲...真的算是一次大團聚...不提其他傷感情的事了...

回到了鄉下台東太麻里.........熱到............煩...傍晚五點多到台東杉原海水浴場旁太陽還沒下山.......

一夥人帶了一堆向早餐店要的吐司邊...餵一群魚ㄦ...超多的魚圍繞過來..雖然不是色彩繽紛的魚類

..但一下子有這麼多的魚圍繞過來...超興奮...!!!!大人小朋友都玩的蠻開心的!!!岸邊還有著許多的寄居蟹及螃蟹還有蝦子

要回家前...還疑似看見了海蛇..因有人覺得只是縵魚..我認為是蛇.......喔!!老公為了捉一支大螃蟹而跌倒

以至於衣服全濕..好笑...

夜深了大家都睡了..我卻不知為什麼超想看看剛升起的月亮....因為10點多在戶外還沒有看見升起的月亮..

深夜11點...故意詢問老公想睡了嗎老公卻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...於是乎....往海邊出發了........

5分鐘後...看見了月亮..感覺月亮只有離海平面5公尺而已...  到了海邊...吉他聲...歌聲..居然還有人在海邊

比我和老公更有閒情逸致....只是是倆個男生...JUST    friend ,.... 我和老公...談了10幾年戀愛....

到現在還很愛的不敗戀人.....月光倒映在太平洋的海面上...好美這是我第2次看見這樣的"月"景.....

但仍是輸給第一 次...那時我才國中3年級...看著圓圓的月亮緩緩的從海平面升起.......

月光慢慢的在海上越拉越長..........我和他站在沙灘上我們也融入了月光裡..........到現在我突然覺得....

是那時候的月光魔法吧...

我們才能到今天...還是他..陪我看第二次這美麗的月光...我發現了一個讓戀人長長久久相愛不分離的魔法耶!!

我是第一個見證人嗎..??

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和我最愛的家人..來看這令人感動的海月光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